ZoeX Dec21

下次见!

【知许解夏】长江大桥

“听说 两个人一起走过长江大桥 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


“知许 陪我去走长江大桥吧”

“嗯?怎么了宝贝 不开心?”

“没有啦 最近卡文了 想要去找找感觉”想到卡文就很委屈 许其琛微微瘪了瘪嘴

夏知许被自家小祖宗可爱到了 当机立断拉着许其琛套了件薄外套就出门了


此时正值傍晚 长江大桥灯火通明的时候 两个人都被阑珊灯火包围 光映在身上 给两个人镶上金边


“好美啊”

许其琛趴在栏杆上 看着远处清冷的月亮 夏知许静静的看着他的侧脸

许其琛整个人都陷在光里 有灯照着 发丝也显得格外柔软 夏知许伸手揉了一把

“知许!”许其琛的头发被揉的乱哄哄的

“到 小祖宗有什么吩咐”夏知许嬉皮笑脸的


“怎么今天突然想过来?”

“都说了卡文啦 没有不开心”

怕夏知许还是不放心 许其琛又补了一句

“就是想找一下当年暗恋时的感觉”

“暗恋的感觉?”

“嗯 以前没有恋爱的时候 总是把我对你的感情代入进去 但现在不一样了 所以我想试着回忆一下十年前和你一起过来的感觉”

“一眨眼十年就过去了啊……”

尽管那十年过的苦不堪言 我们也苦尽甘来携手同行

“哎 小祖宗 还记得你15岁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吗?”

本来也不是真的想问 夏知许直接往下接道

“你当时对我好冷漠哦 和现在乖乖软软真的不一样”

“我对你哪里有冷漠?”

“你那么不主动”

“我那是怕你看出来…”

“如果我们两个都勇敢一点就好了 那些事也不会发生 我们可以早一点在一起 一起在北京上大学 像约好的那样  然后住房 安家”



“知许”许其琛认真的看着他

“我从不否定这十年来对于那份感情的藕断丝连 不然也不会在那么多文字里留下你的影子”

“但是过去这么久 我还能再次与你相见 并且知道你对我也是同样的感情 回首过去 苦尽甘来  也没有什么你就是对我最好的安慰”

“只愿君心似我心 定不负相思意”说完就仰头亲了亲夏知许的嘴角

“我们走完吧 像之前那样”


   很多年之后 两个少年明明都退去青涩与稚气 却还钟爱对方 陪爱的他在清寂的月光下从桥头走到桥尾


“噗”走一半的时候 许其琛突然笑了出来

“怎么了?笑那么开心”夏知许刮了许其琛的鼻子 

“明明是来讨苦情的  现在好感动啊”

“那怎么办”

“可能要继续卡文了吧”


长江大桥的夜景很美 风带着海的气息拂过来 清清凉凉的  夏知许帮许其琛把外套拉好 两个人在桥上牵着手 



“琛琛 我没骗你吧”

“嗯?什么啊?没头没尾的”

“两个人一起走过长江大桥 就可以一辈子在一起”

“那我也没骗你”

“知许解夏 长长久久”

评论(2)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